跳到主要內容區

關懷備至:教學輔導,相輔相成

關懷備至:教學輔導,相輔相成

 

導師制度導生交流

本系教師均擔任導師,導師負責本系學生輔導之責,除每週排定6小時導師時間外,每人每學期均多次與學生晤談、聚餐、課外輔導。

 

弱勢補助全人關懷

經濟弱勢學生學給予雜費減免、就學補助、生活助學金補助,家中發生重大突發事件之學生提供緊急紓困助學金補助。

 

職涯地圖階段培訓

系上於每個年級都有清楚的學習目標,不論是學習內容或實際的體驗活動,都有架構式的規劃與行程。

 

學習楷模學習典範

本系為鼓勵成績優良同學,設有學習楷模(小老師)以及學習典範(期末課輔小老師)制度,頒發獎學金。

 

文殊獎學金勉勵向學

本系黃亮洲老師為鼓勵學生繼續深造並提高讀書風氣設立文殊獎學金,勉勵同學發奮向學,至今已辦理20年以上。

 

證照檢定考取補助

本系設有考取證照檢定補助辦法,入學後考取證照,可向系上申請補助,經過主任核可,補助報名費之半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