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為落實升學就業輔導與強化職場競爭力達成畢業接軌的目的,本特色計畫執行過程分述如下:

一、舉辦「職場經驗分享」講座

    藉由畢業系友的職場分享、以及邀請專家學者與企業人士到校進行職場相關的就業講座,增進學生之職能知識。於計畫執行期間,共邀請四位畢業系友返校分享職場經驗,演講主題包括,態度決定你的高度-以金融業為例(沈儒新)、研究單位的經驗分享(周彥均)、通訊業職場經驗分享(劉憲睿)、以及職場專業倫理-以金融保險業為例(丁偉聯)。三場企業人士進行職場相關演講,分別為職涯規畫決定人生高度-麥迪康醫療用品貿易有限公司產品主管吳仲凱先生、保險價值與市場趨勢-遠雄人壽太和營業處李筱萍處經理及太磐營業處張雯婷處經理,以及加密貨幣產業、台灣、國際、未來-幣託BitoEX產品經理高韋廷先生。藉由該職場經驗分享講座活動,增加學生面試技巧及如何提升職場競爭力、增進學生認識各項職業職之現況,並且增進學生之職能知識。

深耕2-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