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交流:鼓勵海外交流,增進國際視野

國際交流:鼓勵海外交流,增進國際視野

 

雙聯學程

鄭傑文(106年6月畢業)新潟經營大學/ 經營情報學科

張博特(107年6月畢業) 英國Middlesex University/International Business and Trade

 

國際交換生

日本國立三重大學:每學期提供五個名額予財經碩士班學生進行國際交換。

泰國易三倉大學:位於曼谷,每年提供五個名額給予本系學生進行國際交換。

 

國際交流

本系林欣蓓同學,預計於7/30-8/8至韓國漢陽大學進行交流。

2018年本系李昱福同學為財經學院首位赴韓國漢陽大學交換的學生、2019年本系彭冠溱同學為全校首位赴韓國梨花女子大學交換的學生。2019年本系張博特同學為全校首位取得真理大學與英國Middlesex University雙聯學位的學生。本系碩士班學生亦有傑出的國際化成果的表現,2018年鐘毓景同學榮獲國際研討會優秀論文獎、2019年余桐郡同學榮獲國際研討會優秀論文獎。2019-2020年鐘毓景同學及吳尊堯同學為本校首波赴日本國立三重大學特別研究交換的學生。接續,2020-2021年通過申請的莊書瑋同學及余桐郡同學。近期,方盈鈞同學通過2022-2023年的申請。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吳霈霈同學至中國體育學院進行交換,以及張恩睿同學錄取2023韓國漢陽大學交換、劉嘉祐同學通過韓國祥明大學交換。 經濟學系師長們用心栽培每一個學生,期許培育更多專業化國際人才。

 

本系國際志工心得分享(進入)

國際交流相關資源 (進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