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經濟學系吳霈霈同學榮獲113年度全國大專生優秀青年獎

 

真理吳霈霈榮獲大專優秀青年新聞報導

師生表現

師生表現真理經濟經鷹起飛 吳霈霈同學榮獲113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本校經濟學系大四生吳霈霈同學榮獲113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將於113年青年節菁英大會接受表揚。吳霈霈同學在校期間積極進取、品學兼優,足為青年學生楷模。吳霈霈同學在真理大學不僅有扎實的專業學習,並接受系上老師指導,執行國科會大專生計畫。在大四上學期,和指導教授前往日本大阪參加國際研討會,榮獲大會頒發最佳簡報獎。吳霈霈同學也積極參與社團活動,擔任系學會負責幹部,同時熱心公益,擔任文化國小課輔志工。吳霈霈同學於大三時爭取到海外交換生計畫,前往北京體育大學學習,開拓視野。

吳霈霈同學和學弟妹的分享是:「回看四年的經歷,真的很慶幸自己來到真理大學經濟學系。系上老師們在課堂上的細心教導,用心辦理各項競賽活動、講座、參訪等,或許在當下無法看見立即性的成果,但其實都是點滴積累,給予我們面對社會的能力、勇氣與指引。我也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慢慢找到前進的方向。我即將畢業,也順利考取心儀的研究所,感謝系上老師們的教導,我會更努力成為有能力人,回饋社會。鼓勵學弟妹們,相信你們在這裡,一定可以和我一樣,找到自己未來的方向、定位與價值。」

吳霈霈同學的傑出成就,不僅為本校同學和學弟妹樹立榜樣,也為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我們祝福吳霈霈同學在未來繼續發光發熱。

 

 

賀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