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志工交流心得:張博特 同學

 

107學年度真理大學及英國Middlesex University雙聯學制學位畢業畢業生

 

各位好!我是張博特,是雙聯學制的畢業生,目前在葡萄牙做企業實習。在真理大學有非常多機會讓你們與國際接軌,加上經濟系師生們有良好的溝通管道,我相信各位都有機會去國外學習,而師長們也非常鼓勵同學們去做交流。

在大三那年我做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就是大四去英國就讀,由於教育體制不同,我花了兩個月適應,我學會如何做一份學術論文,如何與來自各國的組員做討論及研究!這都是非常寶貴的經驗,而我學到的不僅是學術上,而是眼界,我瞭解了各種文化風情,才發現原來以前的我其實很無知,我總覺得自己超幸運能在真理經濟系有這個機會。

到了國外,時間的管理非常重要,自由時間相當充裕,要利用時間去做更多的學習,來英國讀書後,我培養了一個習慣就是去圖書館,不管是不是課業或是研究,到了圖書館就是學習,即使我沒課也會花半天的時間待在圖書館看影片學語言,重點就是學習是不能斷的!也因為我喜歡去收集新的資訊,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Erasmus+這個歐洲最大的交換組織,我才知道原來能有機會到歐洲做企業實習,年初我開始安排我畢業後的走向,也順利的透過組織,來葡萄牙做實習。 很多機會都是靠著自已學習及努力!希望各位同學到了真理經濟系也能夠創造精彩的大學生活。

 
瀏覽數: